• slider image 321
:::
黃盟城 - 教務處 | 2020-04-08 | 點閱數: 457

1.  『步驟一』: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網址:tn.entry.edu.tw,選擇『臺南區免試入學系統』-選擇上方的【登入】-選擇【集體報名學生】

 

1.  『步驟二』:選擇『學校』後,輸入帳號:(學號)、密碼:(身分證後四碼 + 出生月日四碼)、驗證碼,即可登入(後續是否修改密碼皆可,如有更改,請牢記)

 

1.  『步驟三』:完成畫面上的【適性輔導問卷調查】(或選上方的【志願選填相關作業】的『第二次問卷調查』)

 

1.  『步驟四』:選上方的【志願選填相關作業】的『志願選填(免試)』,依自己的志願開始選填(可參考輔導活動課的志願表),每一個志願序『最多』可以填3』學校,該校如有好幾種科別,也算同一個分數。如果同校第二次選填,會被視為不同志願序。超過第5志願序後,選填時以科為單位,都是5分。※註:選填過程中記得儲存志願,以免資料流失。

2.  『步驟五』:到『查詢我的志願資料』,確認自己的選填結果及順序。

補充說明:

1.        1.第二次志願試選填時間為4/8()~4/12(),校內統一試選填結束後,仍可利用星期六、星期日自行上網選填志願(或修改)。隔週一二(4/154/16)為校內『免試入學』試報名,會有報名確認單需確認及簽中文全名(學生及家長),任何塗改需加蓋當事人印章,另特殊身分(身障.原民.低收.中低收)考生,尚需檢附相關證明。

        2.試選填系統中會考成績是由前五學期在校成績轉換替代。

1.        3.慎選前5個志願(有志願序計分)。再將其他願意去讀的志願填進第6個志願

,建議至少填30個以上或更多。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yrh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