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謝宛玲 - 教務處 | 2023-03-23 | 點閱數: 306

主旨:為辦理 2023 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科普競賽活動,請貴單位協助宣傳本競賽並鼓勵參與本競賽,至紉公誼,請查照。
說明:
一、為提升國內科學素養,培養學生對科學探究能力,舉辦 2023 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科學競賽活動,本活動指導單位為教育部國教署、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家實驗研究院,共同主辦單位為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及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及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並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與南台科技大學承辦旨揭活動。
二、本競賽分為小學(限三年級以上)、國中、普高、技高、教師、大專社會組,本競賽每年有上千隊來自海內、外選手參加。
三、擬請貴單位推廣本競賽,並協助競賽文宣發放,以吸引更多民眾參與。
四、 2023 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競賽簡要計畫書請參考附件一。
五、 2023 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競賽海報電子檔。
六、詳細說明請參考官網 http://sciexplore.colife.org.tw/。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yrh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