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94
  • slider image 395
:::
公告 林棋雄 - 教導處 | 2019-04-30 | 點閱數: 608

天氣逐熱炎熱近期發生多起學生於校外戲水發生溺水意外事件,為防範溺水事件發生,加強提醒以下安全預防工作:

一、從事各類戶外活動,首先應注意天候變化及熟悉地形環境

()不要逞強:考量自身體能狀況能否負荷,不要逞強。

()不要去危險水域:不要去公告危險水域或無救生人員的地方進行活動。

()氣候不佳,不要從事戶外活動,以預防突發性之危安事件。

()不要在無防雷設施的地方避雨。

二、「多一分準備,少一分遺憾」,如此方能充分享受戶外活動之樂趣,減少意外事件發生。

相關資料查詢請至「學生水域運動安全網」(http://www.sports.url.tw/index.html)及「決定命運4招」宣導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o8ygc3oxs&t=39s&pbjreload=1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語言切換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3時15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成語隨時背

ㄍㄠ    ㄕㄢ    ㄧㄤ ˇ ˇ
高山,巍峨的高山,比喻道德高尚。句謂巍峨的高山可以仰望,形容崇高的德行,令人景仰。亦作「高山仰之」。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