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94
  • slider image 395
:::
公告 陳韻如 - 教導處 | 2022-08-05 | 點閱數: 172

說明:

一、甄選類別:一般長期代理教師

二、甄選名額:正取 1 名,備取 1 名

三、第 1 次甄選結果:無人報考,從缺

四、第 2 次報名日期: 111 年 8 月 8 日(星期一)(修正)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逾時恕不受理。

五、第 2 次甄選日期: 111 年 8 月 9 日(星期二)上午 9 時起(請於上午 8 時 30 分前至教導處報到)

*檢附「新東國小 111 學年度代理教師甄選簡章」,詳如附件。

一、招考相關訊息請參閱甄選簡章。

二、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本校教導處 06-6320903#12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語言切換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3時07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成語隨時背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