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94
  • slider image 395
:::
公告 林棋雄 - 教導處 | 2019-09-12 | 點閱數: 388

為提升師生資安素養與電腦防護能力,自 9 月 2 日至 10 月 31 日舉辦「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該活動網站網址: https:/isafeevent.moe.edu.tw ,請師生於活動期間內踴躍上網觀看動畫教材及檢測資訊安全素養認知程度,並有機會參與抽獎。該活動今( 108 )年採用「教育雲端帳號」登入,省略帳號密碼申請的程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語言切換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8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成語隨時背

ㄨㄟ ˋ ˇ ㄔㄡ ˊ ㄇㄡ ˊ
綢繆,緊密纏縛。在未下雨時把門窗綑綁牢固。比喻事先做好準備工作。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