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公告 管理員 - 教務 | 2015-11-30 | 點閱數: 473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4 年 11 月 24 日臺教資(三)字第 1040162605 號書函辦理。


二、「資訊月」為每年度最大型的資訊展示活動,歷年來在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下成效斐然,今年教育部參與資訊月「
創意臺灣館(ide@Taiwan)」展示(活動期間 11 月 28 日至 12 月 6 日),將展示「數位學伴計畫」推動成果(可參考網站: https://etutor.moe.gov.tw/edu_login.php)。


三、數位教育博覽會(11 月 27 日至 11 月 30 日)為展示資訊教育的創新應用及多元且豐富的數位成果,期望透過多元互動的
展示內容,讓民眾及教育工作者了解最新的數位教育發展趨勢,以推廣數位教育及相關產學合作(可參考 http://www.itmonth.org.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99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