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活動 管理員 - 教務 | 2017-01-04 | 點閱數: 440

今年度推出「運算思維」及「創客實作」兩大主題系列課
程,台南、高雄地區課程內容如下:
(一)玩遊戲、堆積木: Scratch 創作課程(台南大學):本課程特與台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系合作開課,結合適
性學習與 Scratch 程式語言,藉由課程情境設計,培養學生拆解問題、比對舊經驗、學習新常識、建立處理流程的能力,今年特別開辦兩個 level 課程,歡迎零
程度或已具基礎 Scratch 學習經驗同學參加。上課時間: 1/23-1/25(啟蒙課程)、 2/6-2/9(養成課程),本課程建議 4-6 年級學員參加。
(二) eToy 自走車程式小創客(高雄):結合機構設計及軟體操控,自組自走車了解機構組裝、馬達與電路,並且加上紅外線及藍芽感測器,再運用 App 的程式編輯,讓車子自走完成各樣精彩的挑戰活動,本課程建議 4-6 年級學員參加。
(三) eToy 飛行器程式小創客(高雄):飛行器課程不只是飛行器的搖控,更結合電子學原理及與圖像式程式控制及停機坪專案實作,讓你的飛行器能夠自動起飛並降落在指定的位置,本課程建議為 7-9 年級參加。
(四)台北、桃園、台中另有其他主題營隊,敬請參考彩虹牧場網站。

全程參與營隊之學生,將頒發資策會結業證書。

本會彩虹牧場夏令成長營已開放報名,課程詳情與線上報

名請逕上彩虹牧場網站查詢: http://rainbow.iiiedu.org.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99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