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公告 管理員 - 教務 | 2017-09-29 | 點閱數: 462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了讓家長們能夠更快速、更方便地接收學校訊息,因此與 Iamschool 合作,連動學校網站「學務處」、「教務處」、「活動看板」、「榮譽榜」、「營養午餐」等訊息,讓家長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進行確認。未來更將與各班班網連動,讓家長可以透過過 Iamschool 讀取各班的最新消息。希望藉此項服務來減少印製紙張的數量,達到愛護環境的目的,因此歡迎各位家長下載使用(該 App 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系統)。

使用方式

  1. 在 Play Store 或 App Store 中搜尋「Iamschool」。
  2. 下載之後可利用 LINE 或 Facebook 帳號或電子郵件進行註冊,並透過手機取得驗證碼,便可直接登入使用。
  3. 登入後,可從「我的設定」搜尋「學甲國小」,並按下「訂閱」,便可在動態消息中看到學校或各班所公布的訊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865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