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李靜璦 - 一般公告 | 2024-03-29 | 點閱數: 23

一、依據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113年3月20日董菸害(113)執字第1130000025號函辦理。

二、董氏基金會辦理2024戒菸就赢比賽活動,以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2024年4月30日前完成報名手續,並在比賽期間完全不吸菸,戒菸成功組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三、比賽期間:2024年5月2日至5月29日,連續四週完全不吸菸,且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菸品。

四、報名資格:

(一)吸菸參賽者:報名截止前需年滿20歲,過去一年持續吸菸者(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一年以上)。

(二)不吸菸見證人:年滿7歲,未曾吸菸或已戒菸一年以上,為參賽者之家人、師長、朋友、同學、同事、共同生活或其他經常相處,願意支持並見證參賽者完全戒菸之人。

五、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請上「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http://www.e-quit.org)線上報名。

六、活動獎勵:

(一)成功戒菸首獎-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30萬元整 (1組)。

(二)成功戒菸貳獎-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6萬元整 (6組)。

(三)特定族群加碼獎勵-警務人員、矯正機關人員與法務部收容人等10組特別獎項。

七、檢附2024戒菸就赢比賽簡介及傳單式報名表(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