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活動 吳宇航 - 教導處公告 | 2021-12-28 | 點閱數: 770

說明:
一、依據科工館 110 年 11 月 25 日館展字第 1106163181 號函辦理。
二、旨揭特展辦理著重於 108 課綱「自發」、「互動」及「共好」之理念,擬真夜市場域引領師生及家長在輕鬆愉悅氛圍下學習生活中機率問題,翻轉學生學習機率的印象,培養學生能力的發展始於流利的基礎運算和推演、對數學概念的理解,然後懂得利用推論去解決數學問題,包括理解和解決日常問題。
三、本案活動預定於 111 年 2 月 15 日至 8 月 31 日於臺南靜思堂一樓大廳辦理展出,活動相關說明如附件。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3131
昨天: 2020
總計: 145948145948145948145948145948145948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