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活動 吳宇航 - 教導處公告 | 2021-12-29 | 點閱數: 750

說明:
一、「teamLab 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特展係由享譽國際的藝術團隊 teamLab 帶來超高人氣的 9 大數位互動藝術裝置,透過科技與藝術的交織,打造夢幻的數位遊樂園,讓民眾沉浸在感知自然、創造、藝術的夢幻世界,藉由與科技、藝術的互動,共創與眾不同的作品。
二、「teamLab 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特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 110 年 10 月 8 日(五)~111 年 2 月 28 日(一)。非寒假之平日營業時間: 09 : 00~17 : 00 ( 16 : 00 停止售票及入場)假日及寒假營業時間: 09 : 00~18 : 00 ( 17 : 00 停止售票及入場)。※寒假期間 2022/01/21~02/17 ,實際日程隨時修正,視教育部公告之日期為準; 1/31 除夕休館一天。
(二)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區。
(三)展覽介紹:規劃 9 大數位互動藝術裝置,分別是與花共生的動物們 II 、塗鴉自然、天才跳房子、遠古神靈的故事、光球管弦樂團等。
三、大宗優惠票價:
(一)平日師生團體優惠方案,購票表單: https://bit.ly/3uYLjQT
1、十人以上即享 320 元/人,含免費動物摺紙體驗乙次(原需加購 99 元)。
2、隨行老師每團最多 2 位可免費進場,家長需持票進場。
(二)大宗團體優惠,訂購表單: http://bit.ly/38xr2Je
(三)單筆 6 張(含)以上,即享 320 元,不限持票資格平假日皆可使用。
四、現場票價(售票亭):
(一)現場票價:全票 380 元,一般身份者適用。
(二)優待票:350 元
1、年滿三歲(含)以上或身高超過 90 公分以上之兒童。
2、持本國大專院校以下有效學生證件者,入場須驗證,每證限購一張。(碩博士生、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等不適用)。
(三)愛心票:190 元
1、本國籍 65 歲(含)以上長者適用。
2、持本國籍身心障礙人士證件本人適用,須出示身心障礙證明正本。
3、持身心障礙手冊觀眾之陪同者限一位,須與身障者同時入場。
(四)免票資格
1、年齡未滿 3 歲之兒童免票(需一位成年人持票同時入場)。
2、※優待票、愛心票及免票身份者須驗證,請於購票前主動出示證件;各項優惠適用年齡計算方式以進場當日實歲計算。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ㄍㄠ    ㄓㄢ    ㄩㄢ ˇ ㄓㄨ ˇ
形容人眼光遠大。(瞻,遠望;矚,注視)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3838
昨天: 2020
總計: 145955145955145955145955145955145955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