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緊急 黃信穎 - 學校因應COVID-19疫情公告專區 | 2022-05-08 | 點閱數: 200

                      臺南市新化區那拔國民小學暨附設幼兒園班級緊急停課通知   

 

       那拔附幼各位家長好,本校緊急通告,說明如下:

一、依據:「臺南市所屬學校因應 COVID-19 實施暫停實體課程標準」。

二、停課班級:該生所屬幼兒園太陽班。

三、停課事由:本校幼兒園一名幼生於 5 月 7 日(六)出現發燒和全身痠痛,喉嚨發炎,快篩陽性,
        5 月 8 日(日)上午經 PCR 結果確診陽性,依臺南市政府教育局教育局最新規定,
        確診者與學校最後接  觸日為 5 月 6 日(五),所屬班級同學和老師暫停實體課程 3 天,
        該班級停課日期: 111 年 5 月 7 日(六)起至 5 月 9 日(一)止,共計 3 天。

四、復課日期:在師生健康無虞前提,並【快篩陰性】原則下,該班預計於 5 月 10 日(二)復課。
       (視個案篩檢結果及後續疫情變化若延後,將會另行通知)

五、停課說明:

  1. 停課期間,班級老師會關懷追蹤孩子們的身心健康狀況,以及準備相關停課在家學習資源分享,請家長持續關注班級 Line群組的消息,與老師保持密切聯繫。如有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咳嗽、呼吸急促等),請儘速戴口罩並就醫,並主動通知幼兒園。

  2. 停課期間加強各項防疫措施(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用隔板、保持距離、少群聚),但屬 12 歲以下兒童,需有家長在家照顧。

  3. 學校將於暫停實體授課期間,完成全校校園公共場域 (包含校園空間、遊戲場、走廊及圖書館…等)、各班教室及科任教室清消,請家長們放心!

  4. 呼籲大家,停課期間務必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並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停課或許對您造成許多不便,但唯有不讓疫情擴散,才能保護未施打疫苗的孩子們,也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也感謝所有在第一時間通知學校的所有人。
敬祝各位闔家平安、身體健康 那拔國小 敬上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ㄘㄠ ˇ ㄐㄧㄢ    ㄖㄣ ˊ ㄇㄧㄥ ˋ
菅,一種野草;句謂把人命看做野草。指為政者漠視人命,任意殘害。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2525
昨天: 4646
總計: 146696146696146696146696146696146696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