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公告 吳怡婷 - 學務 | 2018-11-09 | 點閱數: 386

 

 

show創意 守護青春 高手就是您!

國民健康署為促進青少年性健康,已建置「青少年網站-性福 e 學園」,網站提供許多給青少年、家長以及學校教師的性健康教育資源與媒材,更有專家提供免費線上諮詢服務,陪伴青少年與家長更安心地渡過青少年孩子的青春期。為了讓更多學校教師、學生以及家長認識與使用「性福 e 學園」的資源,並和學校健康教育活動做結合,國民健康署特辦理「性福青春 SHOW」創意競賽,邀請各級學校青少年學子,包括國小高年級、國中、高中以及高職在學學生,參與本競賽活動,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 107 年 11 月 30 日止。

本競賽活動包括 3 類:分為 1.青春成長小書」(由親子共同創作,內容包含青春期相關主題的漫畫、成長宣言及家長的話)、 2.「愛戀創意 MV」(創作情感教育主題之歌詞,並以唱或唸的方式錄製成 2-3 分鐘音樂影片)、 3.「性健康金句」(創作 10-30 個字有關性行為抉擇或預防青少女懷孕主題的宣傳標語)。總錄取名額超過 50 名,錄取者可獲得新台幣 700 元至 8,000 元的等值獎品。詳細活動訊息可至國民健康署「青少年網站-性福 e 學園」最新消息專區 (https://young.hpa.gov.tw)查詢,或洽詢委託執行單位台灣性教育學會: 02-2933-5176 ,許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97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