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活動 衛生組 - 學務 | 2018-11-23 | 點閱數: 358

一、為符合「運動 i 臺灣」以「自發、樂活、愛運動」,結合生活及文化,發展地方性的特色運動,培養運動興趣之計畫願景,為此綠水樹谷活力館規劃「獨木舟」及「直排輪」活動,邀請 貴校師生及家長共同參與。
二、每週六上午之直排輪運動,係以自然的方式使用臀部與大腿的筋肉,對關節的衝擊,遠低於跑步,對於心肺機能承載及熱量消耗皆具有益處;藉此運動可培養長期固定運動之習慣,有益身心健康。

三、 12/2 及 12/9 獨木舟運動則是需要運用到腹部及手部力量,可直接鍛鍊臂力和腹肌,而對於女性來說,更是雕塑優美背部曲線和小蠻腰的最佳選擇。除了,可增加親子間互動之外,更可於此項運動中學習各種水中及水上救生相關知識。
四、以上活動,請 貴校協助推廣,報名相關資訊如附件,敬請查閱,謝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10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