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186
  • slider image 185
  • slider image 187
  • slider image 241
:::
活動 劉啓竹組長 - 教務組公告 | 2022-09-28 | 點閱數: 60

一、本場館與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音樂館自 109 年展開「臺灣作曲家系列」館際合作,今 111 年推出臺灣音樂教育家暨作曲家陳泗治逝世三十周年紀念特展與音樂會,緬懷這位一生奉獻宗教與教育的音樂家。
二、此展將帶領大眾深入瞭解這位被敬稱「音樂哲人」的陳泗治,以音樂旋律來表達對這片土地與上帝的愛。 111 年 9 月 5 日至 10 月 10 日於衛武營展覽廳辦理《上帝與家園的浪漫-臺灣音樂家陳泗治逝世三十周年紀念特展》,展出內容包含其擔任牧師與淡江中學校長等重要職務之生前相關文物、珍貴手稿、老照片以及各時期出版品等重要資料,並以數位多媒體、紀錄片方式,讓他的音樂被更多人認識,完整呈現陳泗治集傳道、創作與教學的偉大一生。
三、詳細展覽資訊可至本場館官網(https://www.npac-weiwuying.org/programs/6296013a68f93b0007f52df1)查詢。查詢途徑:衛武營官網首頁→最新節目→展覽。

:::

英文版網頁(English version webpage)

篤加簡介

展開 | 闔起

主題網頁選單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計數器

今天: 1111
昨天: 2525
本週: 143143143
本月: 910910910
總計: 8111681116811168111681116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