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186
  • slider image 185
  • slider image 187
  • slider image 241
:::
活動 劉啓竹組長 - 教務組公告 | 2022-11-11 | 點閱數: 97

主旨:本公司訂於 111 年 12 月 31 日~112 年 4 月 5 日於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西 1 、西 2 館舉辦「ゲゲゲの鬼太郎妖怪 100 物語」特展,敬請協助公告周知,鼓勵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並規劃進行校外教學及其團體參觀之參考依據,請查照。
說明:
一、為充實學子文化藝術視野、推廣動畫教育、增進國際教育的深度與廣度,本公司特舉辦日本漫畫家水木茂經典作品《鬼太郎》,以豐富的想像力所描繪出的「妖怪」,細膩逼真的表情、栩栩如生的姿態,搭配奇幻又有趣的場景,讓學子們進一步認識日本獨特的妖怪文化與圖像產業的發展!
二、「ゲゲゲの鬼太郎妖怪 100 物語」特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 111 年 12 月 31 日(六)~112 年 4 月 5 日(三),除夕休館。營業時間: 10 : 00~18 : 00 ( 17 : 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二)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西 1 、西 2 館。
(三)展覽介紹:
1、妖光洞窟:有如蜿蜒洞窟般的空間內,數道光芒灑落就像水晶球般閃閃發光!一同欣賞映照在牆壁上的光之妖怪,或是窺視位於水晶球深處的妖怪們,與光之妖怪們嬉戲!

2、妖怪大迷宮:自古以來流傳於日本各地,多樣且各有特色的妖怪們,就藏身在這無止盡的迷宮世界中。一個接著一個的妖怪將與你相遇,你是否能安全過關!?
3、女妖怪の城:神祕美豔的女妖怪們所棲息的城堡,出現在被封印的鏡子內,你將能欣賞她們各自妖豔美麗的身姿!
4、火炎洞窟:被封印在燃燒洞穴內的炎之妖怪們,鮮紅的熊熊火焰正在亂舞,帶你深入體驗火焰與妖怪的世界。
5、風雪洞窟:被冰雪封住的洞窟,是萬物冰冷結凍的世界。小心!只要你一接近,妖怪就會捲起激烈的風雪來嚇你喔!

 

6、妖怪大集合:百鬼夜行!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奇妖怪在此集結!一同搭上兼具震撼與可愛的「妖怪汽車」盡情擺拍吧!
7、鬼太郎神社:必訪!會場限定看展求籤詩!獨家詩籤等你參拜收藏!(現場另外收費)
三、票價:
(一)學校預售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280 元,平日、假日均可使用。
(二)現場票價:全票 390 元:一般身分者適用。優待票 360 元:●持正本學生證者(限大專院校(含)以下之學生。下列資格不適用: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每證限購一張。●7 歲(含)以上之兒童。

 

:::

英文版網頁(English version webpage)

篤加簡介

展開 | 闔起

主題網頁選單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計數器

昨天: 2525
本週: 132132132
本月: 899899899
總計: 8110581105811058110581105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