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186
  • slider image 185
  • slider image 187
  • slider image 241
:::
郭詔維主任 - 篤加新聞 | 2019-12-07 | 點閱數: 366
image

〔記者李榮茂台南報導〕臺南市京城銀行結合「TFT」關注偏鄉學校教學資源與品質,捐贈臺南市篤加、甲中與大竹國小等偏鄉小校二十七台平板電腦,提升學生學習興趣與成效,縮短城鄉差距。受贈學生代表篤加邱宜君表示:「學校現有的平板電腦老舊,操作起來不順暢,京城銀行捐給學校平板電腦新穎,讓我們運用學習更方便。」

       篤加國小校長黃國峰指出,「TFT」(為台灣而教)為致力於解決「教育不平等」的非營利組織,長期關注偏鄉學校教學資源與品質,而京城銀行扶助弱勢及重視教育公益理念與「TFT」相符,因而京城銀行持續贊助「TFT」投入偏鄉學校教育工作,提供平板電腦一批捐贈偏鄉學校,讓偏鄉學童有更多學習資源。

       京城銀行協理楊健閣偕同佳里分行經理姜天裕攜帶平板電腦扺達篤加國小受到師生熱烈歡迎,獲得臺南市英語讀劇比賽優等學生表演迎賓。

       京城銀行協理楊健閣表示,捐贈的平板電腦可以成功應用在學童的學習課程,能幫助更多偏遠地區有需求的學校。該行捐贈平板電腦篤加國小與甲中國小各六台、大竹國小十五台,冀能提升偏鄉學生學習成效。

:::

英文版網頁(English version webpage)

篤加簡介

展開 | 闔起

主題網頁選單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計數器

今天: 1
昨天: 2525
本週: 133133133
本月: 900900900
總計: 8110681106811068110681106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