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186
  • slider image 185
  • slider image 187
  • slider image 241
:::
宣導 吳宗彥老師 - 學務組公告 | 2016-07-07 | 點閱數: 388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 105 年 6 月 21 日衛部救字第 105362000 號函辦理。
二、為照顧弱勢族群及協助生活陷困之家庭及個人,衛生福利部設有 1957 福利諮詢專線,聘請專業社工提供各項社會福利諮詢,並橫向聯結自殺防治、就業安全、就學安全及治安維護等網絡,及整合全國各縣(市)政府通報窗口。一旦發現需要轉介個案,立即通報地方政府社會局(處)即時派遣社工人員進行個案訪視或處遇。
三、 1957 福利諮詢專線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 8 點至晚上 10 點,全年服務不間斷,服務內容包含:急難救助、社會救助、老人福利、身心障礙福利、兒少福利、特殊境遇家庭、國民年金保險等各項社會福利諮詢與通報轉介服務。民眾或周遭的親朋好友在生活上如遭遇困難,而有上開各項福利需求,都可以使用手機或室內電話撥打 1957 免付費電話,專線即可提供多元而完善的服務,讓「關懷弱勢,永不打烊」的理念嘉惠每個需要幫助的人。
四、學校暑假將至,請轉知貴校教師協助向學生宣導,俾提供弱勢民眾及生活陷困家庭多一重求助管道。上開專線海報電子檔,歡迎逕至網站下載( http://1957.mohw.gov.tw/)。

 

:::

英文版網頁(English version webpage)

篤加簡介

展開 | 闔起

主題網頁選單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計數器

今天: 1313
昨天: 2525
本週: 145145145
本月: 912912912
總計: 8111881118811188111881118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