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186
  • slider image 185
  • slider image 187
  • slider image 241
:::
活動 沈介婷老師 - 學務組公告 | 2017-08-21 | 點閱數: 409

一、    活動名稱:106年教師節留言活動—給老師的話

二、    活動日期: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06917(星期日)止。

(得獎公布日期:106927(星期三)前公布於活動網站;並發送得獎通知給個人與所屬學校。

(參加資格:全國學生(不限階段別)及社會人士。

三、    活動方式:

(參加本活動者須先註冊成為「愛學網」會員。

(登入會員,點選「電視館」,於「106年教師節活動─給老師的話」節目下方留言即可。

(留言內容以心中想對老師說的話或是給老師的祝福為主,並註明給哪一位老師以及參加者學校、姓名。

(留言字數以全型中文不超過100字為限。

(每人不限留言篇數,留言愈多,中獎機率愈高,但不重複中獎。

四、    活動獎項說明

留言最佳獎:將評選15名留言內容最佳者。

最佳留言獎    500元禮券

註:活動獎項以500元禮券(或等值獎品)方式發放

五、    注意事項

(參加者參加本活動,其留言內容不可複製他人留言內容。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爲,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攻擊、謾駡、轉貼、羶色腥等內容一律刪除。

(本活動僅限居住於臺灣(含離島)地區的居民參加,海外地址恕不配送活動獎項。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並遵守主辦單位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凡參與活動者,視為同意遵守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之規定。主辦單位得自行增訂、修改、刪除或終止活動內容及獎項等細節之權利,無需進行事先通知或取得參加者的同意。修改或變更後的活動內容及獎項等條款若在網頁上公布,即有效替代先前本次活動網站與參加者的活動內容及獎項等條款或協議。參加者應隨時查閱最新版之活動內容條款,若參加者不接受本次活動網站於任何時間對本活動內容條款修改或變更後的結果,參加者得放棄其參加資格。

:::

英文版網頁(English version webpage)

篤加簡介

展開 | 闔起

主題網頁選單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計數器

今天: 1515
昨天: 2525
本週: 147147147
本月: 914914914
總計: 8112081120811208112081120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