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186
  • slider image 185
  • slider image 187
  • slider image 241
:::
郭詔維主任 - 篤加新聞 | 2019-12-09 | 點閱數: 336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
 南市京城銀行結合「TFT」關注偏鄉學校教學資源,捐贈六台平板電腦給七股區篤加國小,期提升學生學習興趣。收到這份貼心禮,學生們都說,比舊的平板操作起來更順暢,要查詢資料更方便。
 京城銀行行政管理部協理楊健閣、佳里分行經理姜天裕送來六台平板電腦到校,受到篤加國小校長黃國峰、家長會長黃盈順與全體師生熱烈歡迎,學生準備英語讀劇演出,獲得好評。
 篤加國小校長黃國峰指出,「TFT」(為台灣而教)為致力於解決「教育不平等」的非營利組織,長期關注偏鄉學校教學資源與品質,由於京城銀行扶助弱勢及重視教育公益理念與其相符,因而京城銀行持續贊助「TFT」」投入偏鄉學校教育,提供平板電腦一批給偏鄉學校,讓學童有更多的學習資源。
 京城銀行協理楊健閣表示,捐贈的平板電腦可應用在學童的學習課程,期能幫助更多偏遠地區有需求的教育單位,也希望學童們多加利用,進而奮力向學,成為社會菁英。
 黃國峰說,學校原有的平板已經老舊,操作起來較不順暢,而京城銀行捐助的平板電腦在尺寸、功能方面,更適合學生使用,感謝各界的捐贈協助。會菁英。
 學生黃文志表示,新的平板電腦使用起來很順手,點選螢幕速度也很快。

(刊登於中華日報 108 年 12 月 8 日 C4 台南綜合)

:::

英文版網頁(English version webpage)

篤加簡介

展開 | 闔起

主題網頁選單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計數器

今天: 3939
昨天: 3838
本週: 226226226
本月: 544544544
總計: 8171481714817148171481714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2時07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