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186
  • slider image 185
  • slider image 187
  • slider image 241
:::
郭詔維主任 - 篤加新聞 | 2019-12-23 | 點閱數: 337
image

〔記者李榮茂台南報導〕臺南市七股區篤加國小創校一甲子,舉辦傑出校友表揚,嘉義縣前教育處長王建龍推荐曾獲得教育部師鐸獎,目前兼任嘉義縣校長協會理事長的嘉義縣柳林國小校長邱金春為教育類傑出校友,邱金春在校方提供校慶特刊泛黃畢業合照,找尋自己,彷彿回到童年時光,咸認邱金春校長在教育界完整資歷,推荐教育類傑出校友,當之無愧。 校長黃國峰指出,篤加國小位處濱海七股區篤加里,屬單一里村里型學校,創校迄今畢業班全部姓邱的畢業生,有十屆之多,邱金春校長是第八屆畢業生。前嘉義縣教育處長王建龍表示,邱金春於民國六十五年台南師畢業後,分發在嘉義縣培英國小服務,因位處山區,交通不便,各項資源匱乏,一人身兼三職,不但教書,還兼主任承辦營養午餐,沒廚工親自掌廚供應一百多名師生伙食,每周供應三天饅頭,每次三百個饅頭都由他製作,颱風天又得背學生渡溪,儘管事隔四十多年,學校也廢校,但當地老一輩家長與學生仍津津樂道,對邱金春老師的愛心懷念特別多。

(刊登於台灣時報 1081221 雲嘉南版)

:::

英文版網頁(English version webpage)

篤加簡介

展開 | 闔起

主題網頁選單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計數器

今天: 1
昨天: 2525
本週: 133133133
本月: 900900900
總計: 8110681106811068110681106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6時07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