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186
  • slider image 185
  • slider image 187
  • slider image 241
:::

文章列表

婉寧組長 - 六十週年校慶專區 | 2023-11-21 | 點閱數: 15
說明: 一、法國指標性的哥德式建築,同時也是寶貴的文化藝術資產「巴黎聖母院」於 2019 年 4 月慘遭祝融,重建計畫受到全球矚目及支持,除了建築本身的修建外,法國電信商 Orange 與天主教巴黎總教區、巴黎市政府合作打造以融合 VR 科技的沉浸式體驗《永恆聖母院》來重現巴黎聖母院的歷史與藝術價值,也被視為科技復興世界文化遺產的重要里程碑。如此別具歷史意義的 VR 體驗在 HTC 、 VIVE Arts 策畫、本公司執行的共同合作下,引進台灣作為海外巡迴首站。《永恆聖母院》是一趟穿越時空的沉浸式數位旅行,觀眾來到《永恆聖母院》的展覽現場,建立一個虛擬分身之後,僅須配戴 VR 頭顯裝置及背包,就可以在虛擬導遊的引領下,飛越... 觀看完整文章
婉寧組長 - 六十週年校慶專區 | 2023-09-15 | 點閱數: 21
說明: 一、依環境部(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11 年 4 月 28 日「一次用飲料杯限制使用對象及實施方式」公告事項三第一款規定,飲料店不得提供塑膠一次用飲料杯,其實施日期由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提報,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准後發布實施,先予敘明。 二、上開飲料店係指從事茶、咖啡或冷熱飲等飲料販售或調理供應顧客飲用之行業,茶飲店、咖啡店、冷熱飲店及攤商(鋪、販)均屬之,再本市飲料店不得提供塑膠一次用飲料杯之實施日期業經核准發布為 112 年 10 月 1 日,故為使轄管相關業者知悉因應,請惠予協助於官方網站或公佈欄張貼相關訊息。 三、隨文檢附環境部(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發布令、宣導圖卡各一份供參。  
婉寧組長 - 六十週年校慶專區 | 2022-10-13 | 點閱數: 38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 111 年 10 月 5 日南市交安字第 1111294265 號函辦理。 二、旨揭宣導事項說明如下: (一)鑒於無號誌路口事故漸增,請各校加強無號誌路口交通安全教育宣導以降低事故率。 (二)微型電動二輪車預定於 11 月掛牌納管,屆時將針對改裝車嚴加取締。 (三)為免民眾違規僥倖心態,警政署於 9 月底完成增設路口科技執法設備 265 處,請配合教育宣導,以免違規受罰。
:::

英文版網頁(English version webpage)

篤加簡介

展開 | 闔起

主題網頁選單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計數器

昨天: 2525
本週: 132132132
本月: 899899899
總計: 8110581105811058110581105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